close

在市區轉啊轉著,來到了台中的舊市區。如當初我還在讀書的場景一般,並無太多的轉變。這裡最讓人懷念的就是這學校的後街,放學要前往補習時都會先到後街填飽肚子。畢業了多久就有多久沒有吃到嗎啡凍。想當初我知道這家店還是同學跟我介紹的呢這家店大約也開了四五十年左右吧,之前好像也因為平價且好吃登上節目。

IMG_3908.jpg

店面是不是古色古香啊

其實裡頭不只賣嗎啡凍,還有些簡單的鹹食,像是蛋炒飯啊水餃之類的,都還不錯吃。

IMG_3910.jpg 

抹茶凍圓   45/份   推薦度   4/5                     招牌凍圓    55/份     推薦度   4.2/5

抹茶凍圓就如圖所見,只有茶凍和芋圓。招牌凍圓的話則有一半的茶凍合一半的仙草,另外除了芋圓以外,還有紅豆薏仁在裡頭。我個人不愛吃紅豆薏仁,所以選擇茶凍。但其實我覺得招牌的cp值較高啦!!!我姊還吃到問我說,料怎麼給這麼多動員可以選擇加冰或著不加冰。另外每碗都還會附上一個奶球,我超喜歡的

 

或許整體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有多特殊,但是對我來說就是滿滿的回憶吧!!!以前窮學生的時候,放學到後街來碗冰涼涼的甜點,又是銅板價,實屬快活。如今再次來到久違的店鋪,賣了這麼久的老闆一舊沒有換人,當年的回憶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吉妮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