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大附近拜訪同學,不得不羨慕一下公館的商圈如此的方便,吃的玩的什麼都有。原本聽到他說要帶我吃豬排飯,我心中想到的是網路上超推的大盛豬排,但是沒料到她說這家並不是台科學生的首選,而是赤神豬排。我相信當地學生的眼光,也開開心心的隨著他入內。

IMG_3982.jpg

有棵很美的許願樹

IMG_3984.jpg

店內的燈光有些昏暗,位子也還算多,甚至有地下室。我覺得還是樓上比較通風啦。

IMG_3985.jpg

每桌都會有一堆生菜,這些是吃完還可以續的。也說不上特別,就是菜嘛。但是前面這三小碟小菜,還真是不錯。最右邊的黃金泡菜,口味甜甜的,應該也有加入奶油去調味。中間的蘿蔔也是甜的,特別的是有加入柚子醬去調和,柑橘類的香氣濃厚。最左邊的毛豆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一粒一粒的黑色豆子是什麼,但是整體也是好吃的

IMG_3986.jpg

餐點都會附上一疊芝麻,那麼現在就是要來磨碎啦!白芝麻與黑芝麻磨碎後,香氣整個漫上來,在加入特有的豬排醬,雖然我覺得有點太鹹,但是整體非常的入口。

IMG_3987.jpg

商業午餐  250/份   推薦度  4.7/5

非常的豐盛吧!!!有蓮藕、海菜、小章魚、蕎麥麵、玉子燒、各式炸物,種類真的超多的啦。其中小章魚我真的被驚艷到,很滑順的口感,加在酸甜的醬中,搭配蔥來吃,貞的絕配!!!玉子燒也香氣十足,現做的熱騰騰端上桌。店家有名的炸豬排也果然名不虛傳,肉又厚又大塊,炸皮也酥脆,沒什麼油膩的口感。最特別的是那南瓜飯,南瓜鮮甜,無限續碗,完全不會有吃不飽的疑慮,但是我覺得一個套餐真的太撐了啦而且啊南瓜飯也不是每天都有,能吃到真的是口福。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味噌湯的部分,太酸了。

 

整體來說,真的是間不錯的店。朋友說這是這附近的約會首選餐廳,食物好吃燈光美氣氛佳。如果要選擇商業午餐的話,要盡早到店,我大約12點左右點餐的時候只剩三份,當然沒幾分鐘後就被點完了。最後結帳不忘了要加10趴的服務費。位置在公館夜市往下走一點,近捷運站,怪不得被當地學生稱讚。

arrow
arrow

    吉妮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